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姓名:荦荦的家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zz
个性介绍:
今年落花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那颗纯真的心

2007-04-14 17:48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我建立博的第一天 其实我是个不爱写东东的人 只是有时信手涂鸦罢了 看了朋友弄了这个 很好玩儿 就也来了 既然弄了 就得像点样吧

   呵呵 我觉得可以写写我的心事 心情吧 

   万里长征才仅仅开了个头 我相信我的也会弄的让人看了赏心悦目的 说不定也可以让我孩子们参观参观 说起我的孩子们 我很内疚

   周四我评作文 心血来潮查了查作文交齐没 结果少了两本 下午上课前 我问谁上次的作文没教 我们班只站起一位女生 又问了两遍 那位男生还是无动于衷地坐在那里 于是我提名到姓问那个孩子 你作文教没 他说交了 我又问了两遍 他还说交了 可能是他觉得我的语气太肯定了 就找了找他桌子上的作业本 沉默了 我说你坐的还挺稳的 给我出去 说了三遍 他磨磨蹭蹭的出了教室 等我安顿好其他的学生 出去平心静气的问他 怎么回事 他说他也不知道 上周发作文本 他发了两本 我突然想起 上周我不在 另一位老师替我代课 可能是她不小心把他的作文"顺手牵羊"了 心里咯噔一下 可能冤枉这个孩子了 内疚感顿生满心 我问他委屈不 他说不 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能有这么大的容忍度吗 我无话可说 我对他说可能你委屈 也可能你不服 但事实是我没看到你的作业本 如果是别人不小心把你的作业提前拿回来了 老师在这儿忠心地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难过了这几天 我做事太卤莽了 为什么事前不先问清楚呢 这样的结果让我措手不及 孩子没有错 他们有着朴实与善良的纯真的心 而我呢 只一味地按自己的方式办事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

 

  最后修改于 2007-04-14 17: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