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荦荦的家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zz
个性介绍:
今年落花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永远爱她

标签: 妈妈   检查   爸爸  
2007-04-27 17:31 阅读(?)评论(0)

忙了整整一周 两天都在打游击 今天终于能抽时间好好休息了 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下午 刚醒 现在还有点晕呢 可梦却是如此的清晰

梦到姨妈了 给我拥抱和亲吻 还是那么的亲切 想她了 那个在我生命里和妈妈一样的重要的人

妈妈明天要手术了 爸爸有点紧张 我也是 检查前担心了一个晚上 结果出来了 长出一口气 还好 不算太严重

其实 蛮担心的 从爸爸打电话说妈妈明天要去检查的那一刻 心里就蒙上层阴影 好在结果比想象的要好

真不希望她有事 宁愿出事的是我 心里很不安 这两年她承受的太多 再加上更年期的困扰 有时她一度的不可理喻 甚至让我崩溃 可 她还是那个让我牵挂一辈子的 爱我一生的女人

用我的余生让她幸福 让她满足 让她知道我永远爱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不知云里雾里 下一篇:她和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