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荦荦的家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zz
个性介绍:
今年落花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抑郁中爆发出的沉没

2007-06-08 21:56 阅读(?)评论(0)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眼泪流的肆无忌惮

从心底里想找个人把自己嫁掉 或许这样我就能摆脱这种困境

从五一到现在 一直过的很压抑 有时甚至对回家这个概念会产生胆怯 

总希望回到家里会没有一个人 至少我还能喘过气来 曾想过或许我的离开会使一切都有所好转 只是畅想

迫切地想找个人嫁掉 只要他爱我就行

再这样下去 离崩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他们的争吵对我来说已经毫无意义

孩子 只是赎罪的工具

上天已经对我很是眷顾 只是我不懂得珍惜罢了

离宣判的日子似乎不远 头很涨

心中积压已旧的怨气 无奈 阴霾

我应该学会感恩 宽容 理解

时间已经把我蹂躏 摧残

充满着感激 向往 以及渴望幸福

我会幸福吗 会吗 曾很执着地想 会的 可在经历过以后才发觉 太遥远了 遥不可及

对不起 对自己默默地说 真的对不起 一瞬间血液都软的心痛

悄无声息流下不知该何去何从的毒素

很长时间没有排毒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