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荦荦的家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zz
个性介绍:
今年落花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乱七八糟

2007-05-08 20:29 阅读(?)评论(0)

下午从学校回来衣服都快湿透了 天很热 搞的中午也没睡好 刚去洗了个澡 从里到外 一个字 爽

心情较好 我们班段考语文排第四 小有成就 从第八到第四 有不小的跨越 看来孩子们还是有一定潜力的 很感谢他们 没有让我失望 谢谢你们 我的宝贝~~

昨天上班时一直很紧张 直到总平下来时都不敢看那张写满近段成绩的纸 呵呵~ 心理承受能力有点差 当有同事跟我说我们考的不错时 才敢凑到头儿身边去看成绩 看到我们班时 松了一口气 可也不敢喜形于色 毕竟我只带了一个班 不过还得继续努力 不能丢脸 要让他们刮目相看 嘿嘿

有点困 可能中午没休息好吧 头疼了一天了 不知是天热的缘故还是其他的一些什么

昨天教研完 一同事给我介绍朋友 五一放假前就有个同事也要介绍 看来 我该走桃花运了 上网一查 果不其然 五月中下旬是我的桃花旺日 呵呵~~可是我一个也不想见 接受不了这种相识的过程 一直畅想能有一个浪漫的邂逅 也或许心中再也存不下一个人了吧

这样一个人日子真好 没有人束缚

闺中密友昨天结婚了 我却没有去 很难过 一半是因不能去 一半是因不舍得 心里酸酸的 真不希望都一个一个地嫁为人夫 从此就是女人与女子的差别了

老蒋也快结了 难过的要死 想让她很幸福很幸福的 可心里却是满心的留恋

总觉得嫁人就不一样了 和她们度过的年代早已流逝 记起来 指逢里都是快乐的 可如今都以相隔甚远 最终还是希望都能幸福 都能如愿 都能过的如花似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窒息的鱼 下一篇:不知云里雾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