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姓名:荦荦的家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zz
个性介绍:
今年落花颜色改 明年花开复谁在

窒息的鱼

标签: 感恩   窒息   问题  
2007-05-12 19:30 阅读(?)评论(0)

沉闷的像是一条失去氧气的鱼 在窒息的边缘挣扎着

总觉得空气中的浑浊让我变的如此的冷漠

感恩 是不是要永远 甚至不顾自身的能力呢

总是跟她水火不容 在对待个人感情的问题上 她是如此的及不可待 难道我真的嫁不出了么

人为什么总要长大 很愚昧的问题 可我却一直压抑着 压抑着

精神频临崩溃的边缘 再这样下去 生不如死

不想去想关于感情的问题 想起来就恶心 我是怎么了

头很疼 自以为已走出阴影 难道不是吗

不甘心什么呢 一句承诺 还是别的什么

泪珠在镜片后闪烁 却没有勇气流下来 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 才会默默的吞噬

该结束了 总觉得该结束了

时间的流逝磨灭不掉的是午后的灿烂笑容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

在我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

思想变的愈来愈腐朽  像是死掉的雨

算不上曲折可却如此的难以舍弃

谈不上付出但却如此的失魂落魄

最终的结果却是如此的荡气回肠

我的一生中要遇到的四个人中 又是第几个呢

有些人是该忘记 曾经只能是曾经

有些人是该试着接受 可少了点什么

只有生命中的那个人 一直在默默地守侯 默默地等待 默默地为你撑起一片天

 

  最后修改于 2007-05-12 19: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